江苏信保 > 集团要闻 > 正文
江苏信保集团举办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网上专题培训班
2020-07-09 09:30:26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根据年度工作安排,集团依托中国公务员培训网络平台,于近期举办了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网上专题培训班,集团各党总支、党支部书记、副书记集团各部门公司、子公司总经理、副总经理、总经理助理以及入党积极分子等80余人参加培训,学员通过认真学习专题班课程,参加专题测试,均顺利结业。

按照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有关要求,本次培训以视频学习和个人自学相结合的方式开展。在课程设置上,培训紧紧围绕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主义经济思想、防范化解金融风险等专题,组织开设了“以制度建设与制度创新为路径 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建设的重要论述、从金融防风险到金融供给侧改革”等课程,旨在进一步深刻认识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总体要求和总体目标,准确把握全会提出的一系列重要理论观点和重大改革举措,领悟精神实质,增强政治自觉,坚持学在先、学在前,先学先懂、真学真懂,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切实把思想和认识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把学习贯彻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与推进各项重点工作结合起来,不断提高制度执行力和治理能力,聚焦“三个服务”,落实“四个强化”,全力推进集团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