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信保 > 集团要闻 > 正文
集团召开国担“总对总”批量担保业务对接推进会
2020-06-28 20:16:31

6月16日,集团普惠金融部牵头组织召开国担“总对总”批量担保业务对接推进会。普惠金融部、再担保业务部、省担保、常州高新、武进担保、扬州担保和南通担保负责人参会,集团党委委员、副总裁金维民到会并讲话。

    会上,普惠金融部通报了目前省内各合作银行的签约进展情况,及省金融综合服务平台业务开发进度情况,并重点汇报了下一步工作计划。集团控股各担保类子公司分别汇报了前期与合作银行就“总对总”批量担保业务的沟通情况,对在业务推进过程中遇到的困难问题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国担“总对总”批量担保业务,是深化银保业务合作的全新业务模式探索,对优化集团担保业务结构,充分发挥政府性担保机构作用意义重大而深远。金维民副总裁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集团普惠金融部及再担保业务部应及时做好与国家融资担保基金及各合作银行签约对接工作;二是要加快业务管理流程、业务信息系统和业务数据交换等操作环节问题的梳理,尽快提出解决方案;三是各单位应认真研究国担“总对总”批量业务指引及要求,安排专员开展工作,尽快实现国担“总对总”批量业务的规模落地。通过集团上下共同努力,确保集团承接的“总对总”批量业务规模处在全国前列。

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