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信保 > 集团要闻 > 正文
集团召开2020年二季度安全联络员工作会议
2020-06-22 16:26:38

617日下午,集团2020年二季度安全联络员工作会议在本部召开,集团各部门、相关分(子)公司安全联络员,物业、餐饮团队负责人参加会议。集团党委委员、副总裁黄成出席会议并提出工作要求。

会上,行政保障部负责人通报了近期安全检查及整改落实情况,并就做好日常安全工作作了部署安排,物业团队负责人宣讲了消防安全知识。

黄成根据上级有关精神,就切实做好当前集团安全生产工作提出要求,一是进一步强调安全联络员岗位的重要性。安全联络员处于安全生产第一线,是集团安全体系建设的重要组成部分,在发现隐患、沟通情况、传导压力、落实责任等方面发挥了关键作用。二是明确近期重点安全工作任务。围绕疫情防控、消防安全、应对汛期恶劣天气、维修施工安全,以及重点领域安全,排查隐患、补齐短板,细化应急预案和风险处置措施。三是继续在精细化管理上下功夫。安全工作重在日常、贵在经常,要克服侥幸心理,建立健全安全管理制度,规范相关操作流程,抓早抓细抓实,坚决守住不发生重大安全事故的底线,为集团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安全保障。

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