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信保 > 集团要闻 > 正文
金农公司举办人力资源管理与企业文化建设员工培训活动
2020-06-16 17:12:16

为加强公司人力资源管理和企业文化建设工作,提高职工队伍能力水平,6月10日-11日,金农公司组织开展人力资源管理与企业文化建设系列培训活动。

1.jpg

6月10日,金农公司诚邀和君商学首席管理学家、管理研究院院长丛龙峰博士,面向公司全体员工讲授“人力资源管理理论与实践”培训课程。丛博士将管理理论与自身工作实践相结合,围绕人力资源战略、招聘与雇主品牌建设、搭建内部人才培养体系、绩效管理中的误区及对管理者的挑战、把人留住与组织氛围建设五个方面为大家做了深入浅出地讲解,和大家交流分享了Q12员工敬业度调查在实际工作中的应用,加深了大家对人力资源管理重要性的认识与理解。丛博士结合金农公司实际,直击当前公司人力资源管理中存在的痛点难点,提出了公司下一步管理改进的实现路径。培训现场气氛活跃,员工们深受启发,受益匪浅。

1.jpg

6月11日,和君咨询有限公司合伙人朱明明老师结合对金农公司的调研了解,以未来探索工作坊和鱼缸会议模式为公司中高层管理人员及相关员开展了一次以愿景、使命和价值观构建为核心的公司企业文化体系促动培训会。公司员工以分组团队形式,在朱老师的带领下一同聚焦过去、聚焦未来、聚焦现在,并最终达成共识和行动。团队成员们一起回顾了10年来一件件在公司层面、个人层面发生的印象深刻的事件,绘制了一张张描述当今世界之大变局的思维导图,画出了一幅幅公司未来的愿景画面,促发了团队成员对公司愿景达成的渴望。整场培训中,团队成员们积极参与、全情投入,达到了有互动、有激情、有思考、有温情、有共识、有沉淀的培训成效。

1.jpg

金农公司将进一步深化巩固培训成果,打通人才培养和员工职业规划通道,打造一支专业化、职业化的员工队伍,营造昂扬向上的企业文化氛围,引导职工立足岗位、学习业务、钻研技术、敬业奉献。

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