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信保 > 集团要闻 > 正文
精准服务园区 携手支持实体 ——南京分公司参加浦口经济技术开发区“园区保”签约仪式
2020-06-08 17:45:56

政银担携手服务实体、聚合力共促园区发展。6月4日,浦口经济技术开发区、中国银行江北新区分行和江苏信保集团举行“园区保”签约仪式。浦口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主任童金洲、中国银行江北新区分行吴瑚、南京分公司总经理杨喜荣和20余家园区企业代表参加签约仪式。

杨喜荣表示,“园区保”金融服务模式是江苏信保集团落实省委省政府文件精神,为服务园区、服务实体、服务产业和凸显政策属性而搭建的金融服务载体,在省内已经服务了23个开发区(园区),担保规模超过23亿元。浦口经济技术开发区“园区保”合作的签约落地,意味着有更多的园区企业能够享受到来自签约方的支持与优质金融资源的助力,同时,也必将引领更多金融活水注入开发区。江苏信保集团将一如既往发挥信用、信息、渠道、资金优势,为园区建设及园区企业提供综合金融解决方案,为实体经济和产业发展贡献力量,继续彰显江苏信保集团社会责任。

浦口经济技术开发区是南京分公司合作的第三家开发区(园区),分公司将积极研究园区“白名单”企业,积极作为、提升效率,力争在规模落地上下功夫,通过“园区保”合作提升江苏信保品牌影响力,坚决以实际行动贯彻落实集团党委战略部署。

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