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信保 > 集团要闻 > 正文
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瞿为民一行赴镇江调研并与镇江市签署全面战略合作协议
2020-06-04 17:51:16

6月2日上午,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瞿为民和党委委员、副总裁王弋率集团发展规划部、镇江分公司负责人一行赴镇江调研,并与镇江市签署全面战略合作协议。

集团领导应邀参加镇江市政府举办的省属国企与镇江的合作项目签约活动。党委书记、董事长瞿为民代表集团与镇江市政府签署了全面战略合作协议,副总裁王弋代表集团与镇江金信金控集团签署了5亿元增资入股协议。集团与镇江市本着“长期、全面、稳定、双赢”原则,以股权合作为纽带,开展多领域、全渠道、多模式金融合作,为镇江市重点项目建设、三农、旅游、战略新兴产业等提供综合金融服务,促进调整债资结构,助力经济转型,服务镇江地区发展。

集团召开“园区保”推进工作座谈会,镇江分公司汇报了丹阳地区“园区保”推进工作情况,与丹阳市政府、园区、合作银行就加快“园区保”业务落地进行了深入交流。党委书记、董事长瞿为民阐述了园区保综合金融服务的目的、作用和重要意义,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了要做得更好更快的具体要求。丹阳市领导和园区负责人高度认可“园区保”综合金融服务模式,认为这是江苏信保集团服务实体经济的好平台,园区和合作银行等方面在企业选择、反担保措施、费率等方面提出了一些建设性意见。

在镇江期间,集团领导一行赴丹阳开发区和高新区实地走访了丹阳新通球光学眼镜有限公司和大力神科技集团有限公司,参观了企业车间和生产线,深入了解眼镜制造和铝材制造行业受疫情影响情况、复产复工状况和产业未来发展态势,详细询问企业的融资需求。丹阳市委、市政府主要领导、分管领导,丹阳地方金融监管局、丹阳开发区和高新区负责人,省担保丹阳分公司、合作银行负责人等参加调研。

1.jpg

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