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信保 > 集团要闻 > 正文
省担保公司:靶向发力解难题,精准服务促复工
2020-06-03 15:38:19

 

5月18日下午,栖霞区政银保合作项目签约仪式在紫东生态会议中心举行。集团党委委员、副总裁王弋,栖霞区委副书记、区长王生,紫金农商银行行长汤宇出席活动并讲话。省担保公司董事长胡昌林,栖霞科技投资发展有限公司总经理贾胜如,紫金农商银行普惠金融部总经理芮伟代表三方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王弋在讲话中表示,省担保与栖霞区政府、紫金农商银行签署战略合作协议是在当前疫情防控进入常态化、生产生活加快复苏的背景下,持续加大金融有效供给,精准服务地方“四新”行动,助力区域经济发展的坚实措施。他希望,合作三方发挥各自主业优势,创新综合金融服务手段,为区域中小微企业搭建一站式综合金融服务窗口,实现互惠共赢。

此次签订合作协议是省担保继玄武、秦淮、浦口、江宁之后建立的南京第五家“政银担”战略合作关系。下一步,省担保将推进“金陵保”业务尽快批量落地,同时继续开发契合“四新”建设的创新型产品,一如既往地加强与栖霞区政府全面深入的合作,通过保障额度、降低费率等有效措施,深度契合区域企业融资需求。

省担保公司总经理助理张岩及省担保南京分公司负责人参加活动。

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