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信保 > 集团要闻 > 正文
常州地区党总支开展2020年第二期党建沙龙活动
2020-06-03 15:36:08

近日,常州地区党总支组织以“新冠疫情之下的企业发展之道”为主题,通过视频会议形式开展2020年第二期党建沙龙活动。本活动由常州高新担保党小组主办,全体党员参加活动。

活动中,高新担保李超同志分享了精心制作的PPT,内容丰富,覆盖SARS与新冠疫情对比分析、疫情之下的企业发展现状以及受影响较大的餐饮行业案例分析等。来自常州分公司、武进担保、高新担保三个公司的党员同志纷纷结合工作实际建言献策。活动最后的彩蛋环节,高新担保2位党员表演了热点话题企业“电商带货”情景,内容贴合主旨,形式活泼新颖。

举办此次沙龙活动,常州地区党总支旨在传递战疫必胜的信念。作为基层党组织,要充分发挥战斗堡垒作用,发挥党员模范带动作用,树立信心,服务实体,共克时艰。作为国有担保公司,要充分发挥金融机构的桥梁和纽带作用,深入贯彻落实“六项服务举措”,通过减费让利、绿色通道、特事特办等手段,服务为本,效率优先,为企业输血,大力扶持受疫情影响企业渡过难关,共同期待明天的美好生活

1.jpg

2.jpg

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