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信保 > 集团要闻 > 正文
“东吴知识贷”:用科技金融产品提升人才含金量
2020-06-03 15:33:12

5月20日,省担保公司董事长胡昌林应邀参加在苏州市吴中区举行的“2020东吴双创峰会启动仪式暨首期520‘吴爱人才’人才主题日”活动,与省、市、区相关领导共同见证“东吴知识贷”项目签约。

1.jpg

“东吴知识贷”是苏州市吴中区为进一步完善金融服务实体经济能力,推动区域经济高质量发展,由区财政性资金、担保机构、银行通过风险共担方式,引入专业知识产权服务平台而设计的科技金融产品。该产品的推出是吴中区政府、省担保公司、相关银行支持人才高质量发展的重要举措,对于金融助力科技型中小微企业应对疫情影响具有较强的现实意义。下一步,省担保将以“东吴知识贷”为抓手,与中国银行、浦发银行、南京银行、苏州银行、浙江泰隆商业银行等多家金融机构紧密合作,为区内科技型中小微企业提供提供专业可信赖、服务全流程、产品多选择的金融服务。同时,通过此次活动搭建的平台,省担保将进一步加深与辖区政府的沟通互动,紧紧围绕区内人才融资需求,开展广泛合作,促进人才、产业与资本深度结合,为区域内人才企业注入更多金融“活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