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信保 > 集团要闻 > 正文
集团党委委员、副总裁黄成一行赴科贷公司调研指导
2020-06-01 15:57:30

1.jpg

518日,集团党委委员、副总裁黄成携风险管理部负责人赴科贷公司调研指导风险管理工作。科贷公司董事长、总经理张宏亮携公司领导班子成员及有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张宏亮汇报了科贷公司近年来业务情况、资产质量、风险管理工作开展情况以及未来风控工作的相关建议。张宏亮表示,在集团正确领导下,科贷公司始终坚持稳健发展、合规经营,始终把风险管控作为经营管理生命线,多措并举提高全流程风险管控水平

黄成对科贷公司在风险管理方面的经验做法和成绩给予充分肯定。他希望科贷公司今后继续巩固风险管控成果,做好三项工作:一是继续加强全面风险管理。持续深化全体员工的风险管控意识,强化对业务的全流程风险管理,精准研判客户企业全生命周期风险点,以高质量的风险管控为公司发展保驾护航。二是继续完善风险管控制度。密切关注金融风险管控新政策、新形势、新要求,结合公司业务发展实际,不断制定完善风险管理制度,健全公司内控体系,为公司稳健发展提供制度保障。三是不断提升协同合作水平。充分整合集团资源,协调集团资产管理公司资源优势,积极开展协同合作,进一步提升资产管理效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