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信保 > 集团要闻 > 正文
省担保溧水分公司揭牌助力溧水迈向全国百强区20强
2020-05-14 17:54:41

1.jpg

5月8日上午,省担保溧水分公司揭牌暨授信签约仪式在溧水隆重举行。集团党委委员、副总裁王弋,溧水区委常委、副区长成晓光共同为省担保溧水分公司揭牌,溧水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邰伦浩、省担保公司董事长胡昌林出席仪式并致辞。集团相关部门、各分子公司主要负责人,溧水区相关部门和省担保公司负责人参加活动。

邰伦浩对省担保溧水分公司的正式成立表示热烈祝贺。他指出,省担保溧水分公司的成立既是溧水区政府与江苏信保集团坚持携手并进、推动合作共赢的又一创新做法,也是贯彻落实南京市金融支持“四新”行动的重要举措。他要求省担保溧水分公司,通过搭平台、送政策、促合作,完善“政银企担”风险分担机制,增信企业融资,为溧水战疫情、扩内需、稳增长提供金融支持,为推进溧水区迈向全国百强区20强加油助力。

胡昌林在致辞中指出,溧水分公司是首家由集团主导、省担保具体操作成立的分支机构,是集团深化在溧水的战略布局,为地方政府和区内企业提供一揽子金融解决方案的“试验田”。他希望,溧水分公司一方面要深化银担合作,主动与政府部门对接;另一方面要提升融合发展能力,加强与集团部门和分公司在产品、人员、业务互动融合,共同为地方政府和园区企业提供高效、便捷、周到的金融服务,努力让政府满意,让企业满意,为服务地方经济、优化金融环境多做贡献。

仪式上,省担保与溧水农商行、溧水民丰村镇银行等五家银行签署了授信合作协议,与南京明辉混凝土有限公司等10家民营企业签署了担保意向协议,与南京农高区、溧水经开区、溧水高新区三个园区签订了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