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信保 > 集团要闻 > 正文
凝心聚力 共谋发展 ——江苏信保集团签约泰州市姜堰区战略性新兴产业担保基金
2020-05-12 10:09:46

4月30日下午,泰州市姜堰区举行战略性新兴产业担保基金签约仪式,江苏信保集团党委委员、副总裁仇雪嵘,姜堰区委副书记、区长方针出席签约仪式并讲话。姜堰区副区长花再鹏主持签约仪式。

1.jpg

2.jpg

签约仪式上,仇雪嵘介绍了江苏信保集团的成立背景和基本情况,表示集团将秉承服务小微企业,服务实体经济,服务地方经济的政策导向,与姜堰区政府及金融机构联手,为区内新兴产业名录企业提供“园区保”金融综合服务解决方案,共同打造“让融资变简单”的金融生态环境;做好牵线搭桥,在政府、银行和企业之间搭建沟通、交流的平台,让更多实体企业获取更为便捷、有效、实惠的金融服务。

方针同志表示,本次姜堰区人民政府设立1亿元新兴产业担保基金,有助于推动“政银担”有机合作,希望江苏信保集团加大对姜堰区风险分担机制建设的支持力度;姜堰也将以本次签约为契机,加快发展战略性新兴产业,为推动姜堰高质量发展,提供强大支撑、注入强劲动能。

集团产业金融部、泰州分公司负责同志,姜堰区工信局、财政局、金融监管局、人行姜堰支行主要负责人,6家签约合作银行、16家驻姜银行机构、国信担保公司以及16家企业的相关负责人一同参加了签约仪式。与会领导共同见证了业务合作协议、授信总额为1.2亿元的合作意向协议签订,这是信保集团推出的“园区保”模式下在泰州地区批量落地的首批实体项目。

3.jpg

4.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