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信保 > 集团要闻 > 正文
美丽乡村春意闹 支农支小服务到 ——高新担保携手常州分公司走进新北区西夏墅东南村
2020-05-08 10:07:00

4月26日,常州高新担保携手常州分公司共同开展春季工会活动,走进新北区西夏墅镇东南村,探访新时代新农村 美丽乡村建设。

东南村因坐落于常州新北区西夏墅镇东南方向而得名。该村通过实践“产业+生态+人文”理念,充分利用农田资源,发展现代农业产业,成功打造了常州第一家有机稻米种植专业合作社,取得了绿色食品与有机食品认证,产品为市场所认可。在搞好主业的基础上,东南村还谋划建设创意休闲农业,精心打造了生态休闲区。全村实现了“三新一带动”,即全村有机稻米产业新发展,农民生活新提高,村容村貌新变化,带动美丽乡村建设取得新成效,被评为常州市先进基层党组织、常州市最美乡村等荣誉称号。

1.jpg

村主任带领大家首先参观了东南村委党支部工作室,深入感受基层党组织日常学习、开展工作的氛围,热情细致地介绍了东南有机稻米产业、美丽乡村建设及后期发展需求。

随着年度重点工作的部署与推进,江苏信保集团高新担保公司和常州分公司将切实做好“三个服务”,大力支小支农,拓展“园区保”业务,深入各园区乡镇,做好调研,探索业务发展空间。在此春生夏长之际,高新担保与常州分公司带领全体员工在这希望的田野上共同播下美好愿景的种子。

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