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信保 > 集团要闻 > 正文
省担保公司知识产权质押融资产品“相知贷”正式发布
2020-04-29 17:14:40

4月24日上午,在苏州市相城区举行的“致敬创新 创造未来——江苏省知识产权金融‘知鑫服务直通车’”启动仪式上,江苏信保集团与相城区人民政府、知识产权出版社签署《全面战略合作协议》,省担保公司知识产权质押融资产品“相知贷”正式发布。省市有关方面领导,集团副总裁王弋、省担保公司董事长胡昌林应邀参加活动。

1.jpg

“相知贷”产品是由省担保公司与苏州市相城融资担保有限公司、金融机构以及中知麦田(苏州)金融科技服务有限公司合作开发,旨在通过四方协作,为辖区内科技型企业提供知识产权质押融资全链条服务,拓宽融资渠道,提升融资能力,切实解决企业“融资难、融资贵”的问题。

活动上,省担保公司与相城金控集团、南京银行苏州分行、中知麦田(苏州)金融科技服务有限公司签署了《“相知贷”首家金融机构合作协议》,并为首批获得授信企业现场发放支票。

下一步,省担保公司将以“相知贷”产品为契机,结合“园区保”金融服务模式推广工作,进一步增进与区域政府、科技企业、金融机构以及知识产权服务机构之间的交流合作,持续探索创新更多更好的科技金融产品,共同提升知识产权金融服务能力和水平,为地方战疫情、稳增长和高质量发展提供强有力的支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