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信保 > 集团要闻 > 正文
吴建成一行调研南京分公司党建和经营工作
2020-04-27 21:06:44

4月24日,集团党委副书记吴建成一行到南京分公司调研,督促分公司深入学习贯彻落实集团2019年度总结表彰大会暨2020年工作部署会议,深刻领会党委书记、董事长瞿为民讲话和党委副书记、总裁孙宝成工作报告精神,调研分公司近期党建工作和经营发展情况。党委办公室和党群工作部相关负责同志参加调研。

分公司负责人杨喜荣汇报了南京分公司的党建和经营工作情况,特别是一季度以来分公司积极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坚持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业务发展的情况。会上传达学习了4月23日集团领导专题办公会关于“园区保”推进工作重要指示,汇报了“园区保”及南京银行总对总合作模式“增信保”推进情况。分公司全体人员再次认真学习了瞿董事长讲话和孙总裁工作报告精神,并结合自身情况谈了心得体会和工作打算。大家一致认为集团年度工作会议全面部署了2020年集团工作,指明了前进的方向,是分公司做好全年工作的行动纲领、工作指南。特别是瞿董事长的讲话,阐述经典不落俗套,既一脉相承又有新的亮点,每学一次都有新的收获,每学一次都有新的领悟。分公司将按照集团公司“坚定初心使命,把握目标定位;整合资源手段,形成特色优势;增强计划性,提高主导权”总目标,坚持加强“5C”建设,扎实开展好疫情防控和经营发展工作,为集团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吴书记对大家的发言进行了点评,分享了自己的学习体会。对下一步工作提出要求。一是要进一步统一思想、凝聚共识,扎实抓好集会议精神的落实落地。要继续深入学习年度工作会议精神,把瞿书记和孙总裁对全年工作的要求,落实到具体工作中。要做好分公司全年目标任务分解,完善计划、落实责任,推动各项工作落地。二是要坚持“两手抓”,夺取新冠疫情防控和经营发展“双胜利”。要持之以恒抓好疫情防控,落细落实集团有关疫情的防控要求。要抓好再担保主业和“园区保”等年度重点工作,加大业务创新和开拓力度,多出精品,形成特色。三是加强党建引领,提升南京分公司整体水平。持之以恒加强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加强内部管理,塑造良好企业文化,全面提升分公司各项工作水平。

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