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信保 > 集团要闻 > 正文
坚定初心 砥砺奋进 科贷公司认真学习贯彻集团2019年度总结表彰大会暨 2020年工作部署会议精神
2020-04-24 17:32:08

4月10日集团召开2019年度总结表彰大会暨2020年工作部署会议后,4月17日科贷公司组织全体员工召开专题学习会认真贯彻集团决策部署,第一时间向全体员工传达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瞿为民同志讲话精神及集团党委副书记、总裁孙宝成同志年度工作报告精神,对照会议要求和公司年度重点工作进行学习讨论。

科贷公司党支部书记、董事长张宏亮同志要求全体员工深学细悟集团领导讲话精神,始终牢记服务民营中小微实体经济宗旨,进一步强化“做事”的态度、提升“躬身入局”的主场意识,对标找差,以更高标准、更实举措,全面推进公司年度工作任务。张宏亮提出,当前经济金融形势复杂多变,公司全体员工要科学研判、主动求变,从危机中抓住发展机遇,转危为机,着重做好四项工作:一是要强化党建引领,慎终如始做好疫情防控。继续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抓牢抓实抓细疫情防控各项工作。二是要坚定初心使命,全力支持民营小微实体经济。始终保持对工作的敬畏之心、责任之心、感恩之心,在合法合规、风险可控的前提下,真诚帮扶企业渡过难关,以实实在在的付出赢得客户和社会的尊重信赖。三是要抓好“5C”能力建设,做解决问题的“关键变量”。面对疫情影响、风险挑战,要不断加强理论学习、强化能力建设,以理论护航实践、将计划落实到行动,以务实作风、专业态度、过硬成绩做攻坚克难、解决问题的“关键变量”,保质保量完成全年任务目标。四是要勇于探索创新,主动融入集团发展战略。集团“园区保”是集成创新的重要实践,科贷公司应充分依托集团资源,在集团总体发展战略引领下,积极探索“园区保”金融服务创新工作,在服务园区企业、服务地方经济中发挥更大功能,找到有为空间。

集团2019年度总结表彰大会暨2020年工作部署会议精神为科贷公司开展2020年工作指明了方向、鼓舞了信心。员工们纷纷表示今后将会议精神融入到工作实践,坚定初心、砥砺奋进,做到心中有信仰、行动有力量,积极助推公司高质量发展,争做新时代的“我辈中人”。

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