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信保 > 集团要闻 > 正文
南京分公司受邀参加建邺区助力“四新”进园保直通车活动
2020-04-24 17:29:42

21日,建邺区举行助力“四新”进园保直通车活动,南京分公司受邀参加“建邺高新进园保2.0”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仪式。

“建邺区进园保2.0”是由建邺区政府牵头,11家银行与江苏信保集团共同参与,涵盖15个子产品,为辖区企业提供金融支持的系列产品统称,集团在担保增信方面发挥不可或缺的重要作用。本次“四新”进园保活动旨在帮助新基建、新消费、新产业、新都会等新兴领域企业提供支持,为“四新”企业快速成长发展提供保证,为战疫情、扩内需、稳增长提供金融强支撑。

分公司负责人杨喜荣在签约仪式上表示,推行“进园保”服务是建邺区落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的一个举措,也是建邺区近年来保持经济持续高速增长的一个秘诀,更是在疫情影响之下“去危见机”的重要手段。结合集团围绕园区(开发区)极力打造“园区保”平台的重要业务布局,服务模式、核心思想同建邺区“进园保”不谋而合。杨喜荣表示,在未来合作中,江苏信保集团将全力响应建邺区政府号召、全力配合合作伙伴、全力服务属地企业!

 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