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信保 > 集团要闻 > 正文
“园区保”服务模式在丹阳喜结硕果
2020-04-24 17:28:56

4月16日下午,在丹阳市人民政府举行的“助力发展,共赢未来”金融支持高质量发展对接会上,集团镇江分公司、省担保丹阳分公司、合作银行与丹阳开发区管委会、丹阳高新区管委会签署了“园区保”金融服务协议,这也标志着集团“园区保”金融服务模式在丹阳成功落地。集团副总裁仇雪嵘、省担保公司董事长胡昌林、省担保公司总经理助理张岩应邀出席活动。

今年以来,省担保丹阳分公司按照集团和公司统一部署,加大与地方政府、园区的协调力度,与集团镇江分公司协同作战,积极发挥“园区保”金融服务模式推广的主力军作用,全力为非常时期的辖区企业提供综合化的融资解决方案和强有力的金融支持。在此次园区保签约活动中,省担保丹阳分公司还分别与司徒镇、丹北镇政府签署了综合金融服务合作协议,与丹阳市人民政府、紫金农商银行签署了“丹阳紫金快贷”项目合作协议。此外,本次活动签署的三份协议,都建立在“项目有名单、风险有共担”的业务合作分险机制、高效率风险代偿和联合处置机制基础之上,确保协议可持续运作。下一步,省担保丹阳分公司将密切关注地方金融政策和区域企业融资需求,尽快推动“园区保”模式下各项业务落地,携手政府和银行为实体经济发展注入共克时艰的源头活水,共同助力丹阳市小微企业健康可持续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