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信保 > 集团要闻 > 正文
省担保落实集团分子协同联动走访连云港经济园区
2020-04-21 16:47:58

4月8日至9日,省担保公司董事长胡昌林率园区创新部赴连云港有关经济园区开展业务调研,并与连云港新浦经济开发区管委会党工委书记陈健、连云港灌云空港口产业园党委书记刘先仙及集团连云港分公司总经理何家棠就推进“园区保”金融服务模式进行座谈交流。

1.jpg

交流中,陈健、刘先仙分别介绍了园区基本情况和解决中小微企业融资难问题的工作举措。胡昌林就进一步协同江苏信保集团连云港分公司如何依托园区政府,发挥分子公

司在集团信用、信息、渠道、资金等方面优势,整合外部金融资源,借力借势为园区建设及园区企业提供综合融资解决方案作了阐述。省担保将以此次推动走访为契机,充分发挥自身优势,推进“园区保”、“政银担”等业务落地,拟在连云港设立担保业务工作组,协同集团连云港分公司更好地为地方园区和实体企业服务。

1.jpg

座谈结束后,胡昌林一行奔赴徐州新沂经济开发区继续走访推动“园区保”业务模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