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信保 > 集团要闻 > 正文
常州高新担保召开2020年工作部署会议
2020-04-21 16:44:01

4月13日,常州高新担保组织全体员工召开2020年工作部署会议,迅速贯彻集团2019年度总结表彰暨2020年工作部署会议精神,认真学习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瞿为民讲话精神和党委副书记、总裁孙宝成关于《履职担当筑根基 稳中求进促发展 续写江苏信保集团高质量发展新华章》年度工作报告,强化思想认识,明确工作思路,层层压实责任。

高新担保副总经理芮峰结合业务工作,对年度工作提出具体要求:要瞄准目标,积极对接各乡镇、银行渠道,加快业务推进步伐,尽量消除疫情对业务进度的影响,抢抓半年度时点投放量;要力拓小微,主要以政银担产品为主,持续深化科创保产品;要积极纳入国担基金,加强抗风险能力;要大练内功,尤其提高业务尽调风险识别能力,全面揭示风险,尽职免责。

高新担保执行董事、总经理余峰结合当前疫情形势、宏观环境、公司发展历程,分享了心得体会。他表示,高新担保成立近5年来,稳健经营、创新发展,担保规模不断提升,信用评级逐年升档;业务范围不断拓展,全面覆盖各乡镇街道;风险把控切实有效,尚无不良及代偿;公司品牌影响力不断提升,获得社会各界的认可与支持。针对今年重点工作,他强调:一要持续加强思想建设,坚持“四个强化”,党建与业务工作齐抓共管、疫情防控与经营发展同步推进,两手抓,两不误,双胜利。二要找准公司发展定位,结合集团“十四五”规划,研究制定发展战略,积极履行国有担保社会责任。三要大力调整业务结构,发挥优势,借势借力,积极拓展园区保业务,小微结构占比再上一层楼,做好“三个服务”。四要加强团队建设,加强“5C”能力建设,精细化管理,追求卓越。

1.jpg

会上,公司领导班子分别与各部门负责人签订了党风廉政建设责任状、意识形态责任书、安全生产责任书。公司副总经理芮峰与业务部门签订了经营目标责任书。

1.jpg

2.jpg

会议还着重强调了公司今年党建及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根据集团党委2020年党建工作要点及常州地区党总支全年计划,结合巡察整改工作要求,高新担保制定了2020年全年党建工作计划,将意识形态建设、党风廉政建设统筹安排到各月工作中,有规定动作,也有自选动作,确保党建工作有计划、有重点、有亮点,有效果。今年4月即将开展在保客户满意度调查活动,从廉洁自律、品牌建设、服务效率等几个维度开展问卷调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