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信保 > 集团要闻 > 正文
再保典当学习贯彻集团总结表彰大会暨党建工作会议精神
2020-04-21 16:40:47

4月15日,再保典当召开专题会议,专题学习集团2019年总结表彰大会暨2020年党建工作会议精神。

会上,再保典当董事长、总经理匡建国传达了瞿董事长和孙总裁在年度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和报告具体内容。他指出,集团领导的讲话为再保典当全年工作目标和转型发展指明了方向、增强了发展信心,对公司下一步的转型及发展定位有重要的指导意义。

会议对再保典当2019年工作进行了总结,并结合公司2020年工作思路、目标任务、重点工作安排及一季度业务开展情况,进一步明确业务方向、转型路径及公司在集团体系内的定位。

在鼓励全体员工认真学习、兢兢业业对待工作的同时,匡建国提出了三点工作要求:第一,增强学习能力。集团全面推行“园区保”综合金融服务模式,充分发挥分子公司的协同效应,更好地为园区企业提供金融支持。典当作为集团公司的一份子,应当在“园区保”项下发挥自身优势,积极参与“园区保”的营销和服务工作,主动融入集团发展体系。每位员工认真学习集团各个分子公司的主营业务及主要服务产品等,主动对接业务渠道,提升工作能力。第二,提升个人能力。每位员工要把个人能力的提升作为自我价值实现的重要目标,要有“躬身入局”的主动意识,在业务中锤炼、在实践中锻炼自身的工作能力和业务水平,解决实际工作中遇到的问题,回应真实世界的挑战。第三,提高创新能力。典当是一个传统行业,唯有不断创新才能使这个古老的行业焕发新的生机。要把创新融入企业文化,积极响应集团倡导的“全员创新、全面创新、全程创新”的发展理念,每位员工都要把工作当学问做,充分发挥集团资源的优势,努力推动“园区保”综合金融服务模式,助力地方经济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