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信保 > 集团要闻 > 正文
普惠金融部组织员工学习“总结表彰大会暨2020年党建工作会议”董事长及总裁讲话精神
2020-04-21 16:36:49

4月13日,普惠金融部召开专题会议,组织部门员工及再保金服公司部分员工共同学习瞿为民董事长在集团2019年总结表彰大会暨2020年党建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和孙宝成总裁《履职担当筑根基 稳中求进促发展 续写江苏信保集团高质量发展新华章》报告内容。

会上,普惠金融部负责人要求员工结合工作实际,切实把会议精神落到实处,并对2020年普惠金融部的工作任务和目标提出了具体要求。在加强5C建设方面,要从问题导向、目标导向出发,提高自身综合竞争力;在创新客户价值与承担社会责任方面,要坚定初心使命、提高主导权,挖掘新优势,体现执行力;在与合作银行总对总开展普惠金融产品合作方面,要通过专项产品、政策对接、方案优化等手段主动作为,积极拓展集团业务的获客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