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信保 > 集团要闻 > 正文
守初心促保银合作 担使命助小微解困 ——江苏信保集团与南京银行召开“增信保”业务合作沟通会
2020-03-20 14:54:31

为巩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成果,江苏信保集团与南京银行持续推进“增信保”合作。3月16日,合作双方召开“增信保”业务合作沟通会。

沟通会上,双方就协议条款内容逐条讨论,进一步明确双方权利义务,明晰合作流程,并指出需进一步细化和明确的条目,力争尽快完善协议内容达成合作,为支持小微企业解困、促进实体经济发展做出贡献。

“增信保”业务是江苏信保集团南京分公司和南京银行南京分行推出的新型银担合作模式,具有“保费低实质降低客户成本、全额承担风险促进银行积极性和我司清偿、批量快捷操作大幅度提高服务效率、符合国担基金要求能够对接国担基金风险、随机发生降低道德风险、直保模式和再担保模式叠加使用实现分子联动、享受多种政策支持”等显著特点。“增信保”能够充分发挥银行、担保、再担保各方积极性,预计年发生规模达30-50亿元,对于促进中小企业解困将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

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