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信保 > 集团要闻 > 正文
坚持以党建引领 泰州分公司党支部召开线上专题组织生活会
2020-02-27 14:42:06

为认真落实集团党委有关工作部署,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全力以赴做好疫情防控和防控期间的各项工作,根据集团统一安排部署, 2月20日,泰州分公司党支部利用学习强国视频会议系统,召开了“发挥政治优势,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专题组织生活会,支部全体党员参会。

会上,分公司党支部书记带领全体党员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近期关于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的重要讲话精神、《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党的领导、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提供坚强政治保证的通知》《中共江苏省委关于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 切实加强党的领导 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的通知》、集团2020年第2次党委会关于疫情防控部署要求和文件精神、集团2020年第2次领导专题办公会会议精神。会议要求,全体党员要明确责任担当,不折不扣地把中央、省市、集团关于防疫的要求部署落实,在同舟共济、共同抗击疫情的特殊时期,积极落实社会责任,全力做好疫情防控金融服务保障工作,为受疫情影响暂时遇到经营困难的中小微企业提供优质高效的金融服务,为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力量。

 

自新型冠状病毒疫情发生以来,泰州分公司迅速响应,积极履职担当,第一时间全面摸排疫情防控相关企业需求,积极对接政府部门、合作机构,加大“泰信保”、“富民贷”等普惠金融产品助企纾困力度,强化金融支持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有效保障疫情期间金融供给维护了区域金融稳定。

下一步,泰州分公司在前期详细摸排中小微企业客户情况的基础上,将积极综合采取流程优化、减费让利、开辟绿色通道等方式加大对防疫抗疫中小微企业增信支持,及时纾解“新冠”疫情期间小微企业困难诉求,同时结合集团推广“园区保”综合服务模式的有利契机,加强对县域地区的金融服务支持,有效满足实体经济的融资需求,切实帮助区域内中小微企业稳定经营、渡过难关,加快消除疫情影响,保障经济社会稳定运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