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信保 > 集团要闻 > 正文
服务联盟快速升级,转贷基金携手抗疫
2020-02-27 14:37:02

近日,省担保公司与南京联合产权(科技)交易所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南京联交所”)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双方此次合作是在当前共同抗击新冠肺炎疫情的特殊时期,充分发挥国有担保机构资源整合能力和政府资金引导作用的重要举措,也是保障区域金融有效供给、助力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的迫切需要。

疫情当前,省担保公司践行初心使命,主动担当作为,把疫情防控作为当前最重要的一项工作,重点支持区域内疫情防控类企业及有发展前景但受疫情影响暂遇困难的企业,提供综合性金融服务,减轻企业经营压力,降低疫情对企业发展的影响。

省担保发起成立的江苏信用担保服务联盟,自成立以来不断吸收省内优质金融服务资源,集聚丰富渠道,搭建新型担保生态链。南京联交所托管的南京市民营企业转贷互助基金收费低、申请快、时间短,有效帮助中小微企业降低短期融资成本,解决还贷难题。此次双方开展战略合作,将充分发挥各自优势,携手为区域抗疫企业和困难企业提供金融支持为更多实体企业民营企业提供专业服务发挥金融纾困作用据悉,自疫情防控工作开展以来,省担保主动摸排对接受困企业,其中,仅南京分公司已顺利协调6家企业利用转贷互助基金还款共计3500万元。

全民“战疫”终有时,发展才是主旋律。下一步,南京联交所将作为服务联盟合作机构,与省担保公司进一步加强沟通交流,深入对接,项目共享、需求整合、品牌打造、综合金融服务等方面开展多维度合作,为健全完善区域金融服务体系、共同促进民营企业健康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