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信保 > 集团要闻 > 正文
苏州分公司党支部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
2020-02-26 18:05:32

根据集团党委统一部署,2月26日上午,苏州分公司党支部通过“现场+视频”的会议方式,围绕“发挥政治优势,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为主题,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集团党委委员、副总裁仇雪嵘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了支部专题组织生活会。

会上,支部书记陈志荣带领大家深入学习了党中央、省委、集团党委有关疫情防控的相关文件及会议精神。会议指出,全体党员要进一步深化思想,提高认识,疫情防控工作是当前最重要最紧迫的政治任务,每位党员在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中要担当作为,坚定不移把党中央、国务院、省委省政府和集团公司党委的工作部署落到实处。坚持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两手都要抓、两手都要硬”。积极履行社会责任,助力中小微企业,特别是受疫情影响严重的企业渡过难关。

与会党员围绕会议主题,结合各自岗位工作,进行交流发言。大家纷纷表示,虽然疫情逐步好转,但是,正如习总书记所说,不获全胜决不轻言成功。我们要将继续保持警惕,咬紧牙关,毫不放松抓紧抓实抓细疫情防控工作,做好党员模范带头作用,更好地履职尽责,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推动分公司稳定发展。

仇雪嵘对本次组织生活会给予了充分肯定,并交流了学习体会。一是始终坚持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以民为本,关心关爱人民身体健康,抓紧抓实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确保员工身体健康;二是始终坚持真抓实干、求真务实、多措并举的工作作风,认真抓好全年工作目标的分解,抓实“园区保”金融服务模式和各项经营措施的落地;三是始终坚持问题导向,直面不足,持续改进工作作风的斗争精神,不断提高“三个服务”能力和水平。

苏州分公司党支部将充分发挥支部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加强正面宣传,弘扬正能量,做到不信谣不传谣,为战胜疫情和分公司发展提供坚强的政治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