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信保 > 集团要闻 > 正文
淮安分公司党支部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落实推进有关工作
2020-02-26 14:51:39

为认真落实集团公司党委有关工作部署,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全力以赴做好疫情防控和防控期间的复产复工等重点工作,淮安分公司党支部于2月21日下午,通过学习强国视频会议平台,召开了专题组织生活会,全体党员参加会议。会议认真学习了中央、省委、集团党委疫情防控相关文件精神,传达了集团近期关于分公司工作例会及“园区保”金融服务模式推进会精神,重点部署落实“园区保”等工作推进事项。

淮安分公司全体党员围绕“发挥政治优势,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主题,结合“淮安分公司三年奋斗目标”和工作实际,分别进行了充分的交流发言。会议指出,全体党员要坚决拥护党中央各项指示,坚决落实上级党组织各项工作部署,坚决发挥战斗堡垒作用,坚决做到当先锋做表率,以实际行动支持党中央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要深刻领会瞿董事长关于“园区保”金融服务模式的要求,按照“两手抓两不误”的总要求,在调研和思考的基础上,形成2020年淮安分公司发展总的指导思想和思路办法。要对“园区保”项目持续推进,在淮安每个县区至少开展一个园区保模式。要使淮安市符合条件的担保公司实现全覆盖,进一步增强体系合作。确保再担保规模覆盖率达到80%以上。同时加大对有深度合作意愿、又有合作潜力可挖的担保公司进行入股,开展全方位的深度合作。在此基础上,确保超额完成淮安分公司的全年目标任务。

会议最后,党支部书记李善康传达了集团分管联系领导张靖委员关于开好本次组织生活会的意见。一是要学习到位,认识到位。通过学习思考,理清思路,切实谋划好今年的各项工作。二是要防控到位,做好复产复工。要按照集团党委的各项工作部署安排,做到两手抓两不误,使复产复工有序安全落实到位。三是咬定工作目标,落实各项措施到位。要围绕制定好的淮安分公司2020年工作计划,通过落实到月,到周,甚至到每一天,扎实推进,确保完成目标计划。四是要突出重点工作抓到位。要围绕集团党委提出的重点工作,特别是围绕“园区保”和参股控股地方国有融资担保公司这一重点工作落实到位。每个党员同志都纷纷表示,将坚决服从组织安排,哪里有困难就往哪里冲,最大限度的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确保按集团党委要求全部落实到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