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信保 > 集团要闻 > 正文
第五党支部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
2020-02-26 14:19:59

根据集团党委部署要求,224日上午,第五党支部以学习强国视频会议方式召开了专题组织生活会,会议围绕发挥政治优势,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主题,深入学习了中央、省委、集团党委疫情防控相关文件精神,并围绕本次组织生活会主题,开展了交流研讨。

会议要求支部全体党员一是要坚持系统思维,统筹做好疫情防控与复工生产工作,主动作为,积极思考,履职尽责,创新实干,做到两手抓两手硬二是要坚定疫情防控必胜信心,在疫情防控关键时候,更要注重工作细节,毫不放松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三是要严格对照集团公司党委决策部署要求,结合各自工作实际,细化各项工作举措,以工作标准化建设为抓手,全力推动业务工作有序推进,为完成2020年工作目标提供坚强保障。大家一致表态,将坚决贯彻上级党组织的各项工作部署,主动发挥共产党员示范引领作用,担当作为,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同时,认真做好本职工作,以高度的使命感和责任感,全力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