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信保 > 集团要闻 > 正文
践行初心使命,坚决打好疫情阻击战 ——省担保党总支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
2020-02-25 13:08:35

2月20日,省担保公司党总支以视频会议的形式召开“践行初心使命,坚决打好疫情阻击战”专题组织生活会。公司党总支书记胡昌林主持会议,集团党委委员、副总裁王弋参加会议。

会议首先传达学习了中央、省委和集团党委有关疫情防控方面的文件精神,随后,与会人员围绕会议主题,开展了热烈的讨论交流。大家结合实际,深入思考,提出了多项应对当前疫情的有效举措。

胡昌林就疫情防控期间相关工作进行了部署。他指出,一要准确把握疫情防控工作定位,坚决贯彻落实上级决策部署,坚定信心,精准施策,坚决打好疫情防控阻击战;二要推动复工有序稳妥开展,本部各部门与分支机构资源共享,齐心协力,共同促进复工工作有序开展;三要主动发挥省担保职责使命,积极创新,制定措施,主动争取金融机构和地方政府的支持,帮助企业纾困解难;四要关心关爱员工身体健康,确保在岗员工各项安全防护措施到位。

王弋在点评时指出,省担保党总支高度重视本次专题组织生活会,严格落实工作要求,紧扣主题、准备充分,达到了预期效果。在此特殊时期,要坚决贯彻执行集团党委的各项要求。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大局意识,把疫情防控当作当前最重要的工作来抓,加强组织领导,带头落实各项措施,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二要瞄定全年工作目标,统筹兼顾疫情防控和经营发展,结合市场和客户实际需求,敢于担当,主动作为,积极为企业排忧解难;三要坚守风控底线要求,做好计划安排,引领广大干部员工团结一心、众志成城,确保疫情防控与公司经营发展“两手抓、两手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