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信保 > 集团要闻 > 正文
小微金服支部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
2020-02-25 13:03:17

224日下午,根据集团党委统一部署,小微金服联合党支部经过充分计划和认真准备,通过学习强国视频会议形式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集团党委委员、副总裁金维民参加会议。

支部副书记童玲玲首先带领大家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近期关于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的重要讲话和相关会议精神、《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党的领导、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提供坚强政治保证的通知》《中共江苏省委关于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 切实加强党的领导 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的通知》、集团2020年第2次党委会关于疫情防控部署要求和文件精神、集团2020年第2次领导专题办公会会议精神;各位党员围绕“发挥政治优势,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主题展开了充分的讨论和交流。

金维民在会议结束时讲话,他肯定了本次专题组织生活会准备充分,全体党员会前认真学习有关文件精神,对疫情防控工作认识到位。围绕再保金服下一步工作,金维民要求,一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省委省政府和集团党委的部署,积极行动起来,抓紧抓实抓细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措施,上下团结一心,坚定战胜疫情的信心。二要立足当前,着眼长远,辨识经济转型升级和结构调整的趋势,在危机中寻找发展机遇,体现国企的社会责任和担当。三是围绕工作中心,做好当前各项工作,充分发挥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每位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确保金服公司后续工作的有序开展和稳步落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