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信保 > 集团要闻 > 正文
扬州分公司参加市金融机构应对新冠肺炎疫情支持企业发展座谈会
2020-02-22 23:03:57

2月19日上午,江苏信保集团扬州分公司受邀参加扬州市金融机构应对新冠肺炎疫情支持企业发展座谈会,会议由扬州市长张宝娟主持。

会上,扬州分公司总经理蔡常青进行专题发言,重点汇报了集团调降再担保费率,开辟绿色服务通道,引导体系融资担保机构降费让利,降低综合融资成本等助力中小企业开工复产稳经营的多项举措。集团切实担负起国有企业的社会责任,助力中小微企业共渡“疫情寒冬”的举措受到市政府高度认可。

下一步,扬州分公司将继续发挥再担保体系引领作用,联合体系内担保机构,在提供金融服务的温度、速度和力度上下功夫,急企业之所急、想企业之所想,为企业各类融资需求提供差异化服务,“一企一策”,切实做到“能放则放、能续则续、能转则转、能快则快”,确保中央、省市各项政策不折不扣落实到位,积极发挥政府性融资担保机构的普惠金融功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