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信保 > 集团要闻 > 正文
合力打好疫情战
2020-02-22 23:00:18

    本报讯 自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发生以来,龙庙镇强化举措,凝聚各方力量,扎实有效开展疫情防控工作。

    江苏信保集团作为省委五方挂钩帮扶省定薄弱村仲湾村的后方单位,在做好自身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勇担防控重任,展现国企担当,全力支持所挂钩单位开展疫情防控工作,2月3日向仲湾村捐赠医用口罩、一次性防护手套、医用消毒酒精以及食品等物资,用于仲湾村抗击疫情相关工作。

    仲湾村的15位企业家自发募集善款15500元用于购买大衣、反光背心、电火锅、保温壶等值班物资和牛奶、面包等物资,全力支援奋战在防疫一线的干部群众,让他们吃得饱、穿得暖,坚定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信心和决心,更好的完成党委、政府交与的职责和使命。

    当前,该镇基层党员干部始终坚守在防控一线,坚持值班人员24小时在岗在位,不断为守护全镇人民的生命安全而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