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信保 > 集团要闻 > 正文
省再保融资租赁公司南京办事处挂牌成立
2020-01-19 15:28:16

2019年12月31日,江苏再保融资租赁公司南京办事处在南京分公司举行挂牌成立仪式,集团党委副书记吴建成和党委委员、副总裁仇雪嵘出席授牌仪式并讲话,再保租赁公司和南京分公司相关人员参加授牌仪式。

吴建成对融资租赁公司南京办事处成立表示热烈祝贺,对再保租赁公司和南京分公司坚决落实集团总体部署开展“分子协同”给予肯定。他表示,在2019年最后一个工作日办事处正式挂牌很有意义,祝愿新的一年办事处旗开得胜业务越做越好,为集团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仇雪嵘要求和南京分公司紧密配合,提高业务人员能力素质,尽快熟悉融资租赁业务特点,合规合理开展业务,将办事处业务开展的红红火火。

江苏省再保融资租赁有限公司南京办事处是融资租赁公司和南京分公司合作成立的新机构,由南京分公司作为前台承接融资租赁业务,融资租赁公司作为中台和后台部门进行业务调查和审批,运营前期在不增加人员的前提下开展工作。办事处的成立扩大了南京分公司的业务范围,提升了分公司作为金融服务综合柜台提供差异化金融服务的能力,融资租赁公司也拓展了业务区域范围和渠道,借助分公司平台提高获客能力,有效提升了集团经济效益和品牌美誉度。

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