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信保 > 淮安 > 图片新闻 > 正文
淮安分公司再获淮安市委市政府嘉奖
2023-01-28 17:18:00

1月28日,淮安市委市政府召开重特大项目攻坚暨优化营商环境优化大会,淮安市委副书记、市长史志军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顾坤宣读表彰通报。集团淮安分公司荣获“2022年度金融支持高质量发展突出贡献单位”。

2022年,淮安分公司积极响应淮安市委市政府金融服务实体经济发展优化营商环境的号召,按照集团党委部署要求,深化担保的赋能作用,切实解决市场主体融资难题,主动融入淮安市社会经济建设发展,为当地实体企业提供高效、精准的金融服务。2022年,集团淮安分公司为淮安市国有企业提供大额增信担保近40亿元,为园区内企业提供“园区保”金融服务规模43.19亿元,项目458个,有力的助推淮安经济实现高质量发展,得到淮安市委市政府及社会各界的高度认可和充分肯定。新的一年,集团淮安分公司将按照集团党委的部署安排,进一步深化与地方政府的合作关系,发挥担保的赋能作用,为地方经济发展提供有力的金融支撑。(淮安分公司 严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