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信保 > 淮安 > 经营快讯 > 正文
淮安分公司学习贯彻集团全面从严治党暨业务工作部署会议精神
2023-02-10 14:55:00

2月9日上午,淮安分公司召开会议,学习贯彻集团2023年度全面从严治党暨业务工作部署会议精神,研究部署分公司重点工作以及具体贯彻落实的措施。

会上,重点学习了集团领导特别是瞿为民董事长的讲话精神,结合集团下达的目标任务及当前的重点工作进行了认真分析,提出了下一步努力的方向和目标。全体人员结合自身工作分工,对如何做好2023年工作,提出了工作思路和举措。

会议指出,当前,分公司全体人员要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认识,认真抓好学习贯彻落实,切实把集团的会议精神落到实处。会议要求,一要把淮安分公司的提档升级作为学习贯彻的目标追求,打造争先进位的“决心力”。要“志存高远”,自加压力,瞄准先进,敢为善为,全力在提档升级和争先进位上奋发努力。二要在“总包”综合服务上寻求更大突破,打造核心“竞争力”。以集团和淮安市政府签订战略合作协议为契机,加强项目对接,发挥集团信用优势,着力抓住资产端,广泛建立链条式的业务合作关系,嫁接各方合作关系,为国有企业融资提供融资得综合解决方案。三要在党建和业务融合发展上下功夫,打造发展的“硬实力”。通过持续的“金融微课堂”、“廉洁小课堂”和分子协同发展,着力抓住“五商”能力建设培养,聚焦提振发展信心,聚焦踏实团结奋进,聚焦全年目标任务的完成,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奋发有为,在实际工作中彰显信保人的精神气质,展现信保人的良好形象。

(淮安分公司 严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