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信保 > 淮安 > 经营快讯 > 正文
淮安市工商联副主席陶光华一行到淮安分公司调研
2022-09-21 16:37:00

9月20日,淮安市工商联副主席陶光华一行到淮安分公司调研营商服务情况。淮安市仲裁委副秘书长金科、市企业信用管理协会会长夏善忠、淮安市国联集团等五大市属国有企业和华夏银行淮安分行等20多家单位负责人参加座谈。

在认真听取淮安分公司服务社会经济发展、特别是营商服务的情况汇报后,陶光华对近年来集团在淮安地区支持制造业融资发展、服务“三农”,以及增信担保等方面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表示,淮安市工商联将深入研究学习集团在服务实体经济发展和营商服务方面的经验做法,特别是对精准扶持园区企业的“园区保”和“小微贷”等普惠金融模式进行总结,并报市委市政府主要领导及相关部门。希望淮安分公司进一步在融资服务中发挥好“放大器”和“助推器”作用,为淮安制造业等实体经济发展作出更大贡献。淮安分公司负责人表示,将持续做好营商服务各项工作,围绕提升服务实体企业水平和支持市属国有企业发行债券,把集团的金融服务工作扎实做好并推向深入。

目前,淮安分公司已为淮安市属五大国有企业中的交投集团和国联集团两家提供发债增信担保18.4亿元。会上,淮安市文旅集团和水投集团均表达了希望与集团合作发行企业债券的意愿。(淮安分公司 张春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