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信保 > 淮安 > 经营快讯 > 正文
淮安市委研究室主任谢善智一行调研淮安分公司
2022-07-29 09:28:00

7月28日,淮安市委研究室主任谢善智一行到淮安分公司调研营商服务情况。淮安市委营商办副主任张文兵,市委研究室财经处处长王志专、发展改革处处长吴克军等参加调研。

谢善智认真听取了淮安分公司关于淮安分公司在淮安服务社会经济发展、特别是营商服务的情况汇报。对近年来信保系在淮安地区支持和服务社会经济发展的融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表示,淮安市委研究室将深入研究集团在服务实体经济发展和营商服务方面的经验做法,特别是对精准扶持园区企业的“园区保”等普惠金融模式进行总结,并报市委市政府主要领导。希望淮安分公司进一步在全市范围内推动“园区保”,为淮安制造业等实体经济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淮安分公司负责人感谢市委研究室和营商办对公司的关心和支持,表示将持续做好营商服务各项工作,围绕提升服务实体企业水平,把“园区保”等金融服务模式扎实做好并推向深入。

省担保淮安分公司、信保科贷淮安分公司相关负责人参加座谈。(淮安分公司 李龙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