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信保 > 淮安 > 经营快讯 > 正文
淮安地区积极开展分子融合推进“园区保”
2022-04-20 11:22:00

4月15日,淮安地区分子融合“园区保”业务推进会在淮安分公司召开。省担保淮安分公司、科贷公司淮安分公司,以及中行、兴业银行等合作银行负责人参加会议。

推进会上,各单位就如何高效推动淮安地区“园区保”业务,深化融合发展,切实贯彻落实“苏政40条”和集团“纾困十条”要求,为受疫情影响的“有难关、能过关”的企业纾困,助推园区经济发展进行交流,并形成具体推进措施:一是抓住重点园区。大力推进涟水和清江浦开发区“白名单”内的30个重点企业,聚焦园区集成电路、纺织服装及绿色食品等重点产业进行融资支持。二是加强分子融合。淮安分公司将和省担保、科贷公司淮安分公司、融资租赁公司一道,会同银行,发挥“枢纽地位”“专业部队”优势,以综合金融服务方式为园区企业提供全方位融资服务。三是形成联动机制。对有关项目确定推进路径,定期召开协调会,研究“白名单”企业情况,共同协调推进,尽快落地一批项目。(淮安分公司 李龙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