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信保 > 淮安 > 经营快讯 > 正文
荣誉+3!淮安分公司荣获市委市政府三项表彰
2022-02-15 17:48:00

2月10日,淮安市重特大项目攻坚暨优化营商环境大会召开,淮安分公司被市委市政府授予“2021年度优化营商环境先进集体”、第三次被授予“优化营商环境流动红旗”、是全市为数不多获此殊荣的金融机构。分公司侯小青同志获得“2021年度优化营商环境工作先进个人”荣誉称号。

2021年,淮安分公司认真贯彻落实集团党委战略部署,围绕市委市政府关于金融支持高质量发展的工作要求,通过“园区保”、“增额保”、“产融通”和再担保等综合金融服务模式,大力推动分子协同和区域一体化发展,全方位服务地方实体经济发展。分公司全年新增“园区保”、“小微贷”和“增额保”等金融服务38.67亿元,项目582个,有力支持了地方经济和民营企业发展,得到地方政府的充分肯定和当地企业的一致好评。(淮安分公司 李龙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