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信保 > 淮安 > 经营快讯 > 正文
淮安分公司召开2021年度考核工作会议
2022-01-18 16:29:00

1月14日,淮安分公司召开2021年度考核工作会议,学习贯彻集团关于2021年度考核工作的部署要求,并对2021年度分公司员工工作进行综合考核测评。

会议首先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研讨班开班式上重要讲话精神和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瞿为民在党委中心组学习暨专题警示教育大会上的讲话精神。

随后,分公司领导、员工分别发言,总结2021年度工作情况、存在的问题和不足,提出2022年的工作目标。

2021年,淮安分公司坚持党建引领,通过“党员带全员,人人办实事”,践行初心使命,加速增信布局,提升“园区保”成效,加强朋友圈建设,扩大再保功能,深化普惠服务,各项工作取得新的突破,受到淮安市各级政府和合作伙伴认可,先后两次荣获“淮安市2021年度‘101%’营商服务先进单位”流动红旗。

2022年,淮安分公司将持之以恒加强党建引领,持续发力扩大增信规模,加大力度深化园区合作,坚持不懈构建朋友圈,坚定不移完善各项制度,凝心聚力打造优秀团队,以软实力推动硬发展,力争各项工作实现更大进步,为集团高质量的发展添砖加瓦。( 淮安分公司 侯小青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