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信保 > 淮安 > 经营快讯 > 正文
集团与洪泽经济开发区签订“园区保”合作协议
2021-10-25 17:50:00

  10月20日,集团与洪泽经济开发区在洪泽开发区管委会签订“园区保”合作协议。洪泽开发区管委会及相关部门,集团淮安分公司、省担保淮安分公司、信保科贷淮安分公司、再保融资租赁公司、中行等4家合作金融机构及园区30户企业代表等共60多人参加。洪泽开发区管委会主任徐加奎,集团淮安“园区保”推进组长单位、融资租赁公司董事长胡平生等出席签约仪式。

  签约仪式上,淮安分公司负责人介绍了“园区保”综合金融服务模式的合作思路、方法路径以及在全省推进等情况,并提出下一步与洪泽开发区管委会及各金融机构进行“园区保”合作的计划安排。

  集团淮安分公司代表集团与开发区管委会工商银行淮安分行签署“园区保”业务合作协议,与中国银行、洪泽农商行、兴业银行、工商银行以及园区8户企业代表签署“园区保”模式的融资担保意向书。

  与会各方表示,要通过本次合作活动作为洪泽开发区“园区保”综合金融服务新起点,下一步将以实际行动为园区企业解决融资难题,共同为园区及企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淮安分公司 李龙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