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信保 > 党的建设 > 信保职工 > 正文
再保金服公司召开第一届工会委员会成立大会
2016-09-18 16:34:00


      9月12日,江苏再保金融信息服务股份有限公司召开第一届工会委员会成立大会。省再担保公司党委委员、监事会主席、工会主席胡振环出席会议。经全体会员投票,选出第一届工会委员,刘艳武、施云飞、张珞当选为再保金融公司第一届工会委员。

     胡振环主席对再保金服公司工会成立表示祝贺,在阐明工会组织的性质、任务、基本定位和作用的基础上,胡主席要求:要始终坚持围绕中心、融入中心,在服务服从大局中履行工会各项职能;坚持把对党负责与对职工负责统一起来,把维护职工合法权益与加强职工学习教育、创建和谐企业统一起来,把推进职工民主管理与推进中心工作统一起来,发挥好桥梁纽带作用;要坚持加强与党支部、经营层的合作,齐心协力团结和带领全体职工,围绕新形势下经营管理的总目标,不断加强学习,增强素质,打造过硬本领,凝聚全员力量为推进公司发展团结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