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信保 > 党的建设 > 信保职工 > 正文
常州高新担保选举成立首届工会委员会
2016-05-19 15:40:00
       5月17日下午,常州高新担保举行了第一届工会委员会成立大会。公司监事会主席、工会主席胡振环,副总裁、常州高新担保执行董事韩后军出席会议。
       经全体会员投票选举,陆金波、吴雁、恽艳当选为常州高新担保第一届工会委员。其中,陆金波为工会主席,吴雁为女工委员,恽艳为经费审查委员。
       胡振环主席首先代表公司工会对常高新担保工会成立表示祝贺,希望常高新工会委员会始终坚持围绕大局、服务大局,凝聚全体员工为推进公司发展团结奋斗;代表和维护职工合法权益,充分发挥职工民主管理企业职能;围绕服务职工群众,想员工之所想,急员工之所盼,当好桥梁纽带,齐心协力做好服务员工的工作;围绕提高新形势下做好群众工作的能力,不断加强学习,增强素质,打造过硬本领,努力开创工会工作新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