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信保 > 党的建设 > 信保青年 > 正文
省再担保公司团委召开2016年度工作会议
2016-08-31 10:47:07
 
3月29日下午,省再担保公司团委召开2016年度工作会议,学习贯彻团省委十四届五中全会精神,回顾总结2015年工作,部署2016年工作任务。公司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吴建成,副总裁韩后军出席会议并讲话,公司团委委员及各团支部书记参加了会议。会议首先传达了团省委十四届五中全会精神,团委副书记祝融总结了公司团委2015年工作情况,部署了2016年的工作任务,与会人员围绕做好新一年工作进行了讨论。
吴建成同志首先转达了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张乐夫对广大团员和青年员工的关心和亲切问候。对2015年团委各项工作给予了肯定,并对公司各级团组织和广大团员青年提出了要求和希望:一要深入学习领会中央和省委党的群团工作会议精神,进一步增强做好共青团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二要着力强化共青团队伍人生观、价值观、世界观的正确思想引领,争做无愧于时代的优秀青年。三要充分发挥团组织的引领作用,团结带领青年员工在公司转型发展中建功立业。四要努力营造有利于青年员工成长成才的环境,加强团组织自身建设。
2016年公司团委将围绕以下六个方面重点开展工作:一要加强理论武装,坚定政治方向;二要发挥纽带作用,帮助青年创新创优创效;三要认真开展主题教育,激发正能量;四要丰富文体活动,促进企业文化建设;五要强化教育培养,引导青年向党组织靠拢;六要着眼素质提升,加强组织自身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