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信保 > 党的建设 > 信保青年 > 正文
省信用再担保集团团委举办“弘扬五四精神 做新时代的好青年”五四青年交流活动
2018-05-08 11:45:40

为弘扬“五四”精神,鼓励广大团员青年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立足岗位,创先争优,在集团高质量发展中建功立业,54日下午,集团团委举办了弘扬五四精神 做新时代的好青年五四青年交流活动,来自集团各部门及分、子公司的20多名青年员工代表相聚一堂,为集团高质量发展建言献策。集团党委副书记吴建成出席活动并讲话,党群工作部、党委办公室有关负责同志参加了活动。

会上,大家集体观看了《三分钟带你了解十九大报告》、《共产党宣言的味道》、《中国共产党人的使命是什么》等党的十九大精神和党史学习微视频,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北京大学师生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通报了《邹碧华》、《厉害了,我的国》观影征文活动获奖作品名单,纪检监察室王帆、常州高新担保公司徐永成、南京分公司刘果等三名同志做了征文交流发言。全体与会青年代表进行了议事交流,大家立足岗位实际,从体系建设、产品创新、服务中小微企业以及青年成长成才、创新团组织活动方式等方面热烈发言,积极为集团发展献计献策。

吴建成同志转达了集团党委对各位青年代表和集团全体团员青年的节日问候,并对大家的交流发言给予了充分肯定。他勉励大家,要坚定理想信念,做党的可靠助手和忠实拥护者;要增强学习本领,做集团创新发展的探索者;要积极投身实践,做集团高质量发展的奋斗者,努力在集团高质量发展的新征程中绽放青春光彩,实现青春梦想。

1.jpg

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