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信保 > 党的建设 > 信保青年 > 正文
集团公司团委召开2018年工作部署会
2018-04-04 17:34:59

为深入贯彻落实省第十五次团代会精神,推动公司共青团工作在新的一年再上新台阶,44,公司团委召开2018年工作部署会。公司党委副书记吴建成、党委办公室主任汪宁出席会议,各团支部书记和部分团员代表参加了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省委书记娄勤俭同志、共青团中央书记处书记尹冬梅同志在省第十五次团代会上的讲话精神和团省委书记王伟同志在会上所做的报告。公司团委副书记朱百林同志就贯彻落实省第十五次团代会精神,做好2018年团委重点工作进行了详细布置,表示公司各级团组织和广大团员将在公司党委的领导下,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争当时代先锋,充分发挥党的助手和后备军作用,为谱写公司高质量发展新篇章贡献青春力量。

吴建成同志在会议结束前对公司各级团组织和广大团员青年提出了几点希望。一是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积极投身新时代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新征程。二是认真学习贯彻公司第一次党员大会精神,团结带领广大青年在公司高质量发展中建功立业。三是认真贯彻落实省第十五次团代会精神,丰富团组织活动内容,创新活动方式,不断增强团组织的凝聚力、战斗力。

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