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信保 > 党的建设 > 信保青年 > 正文
省再保集团公司团委与兄弟省部属企业团委开展团青共建活动
2017-12-19 09:37:00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推进团建工作创新,1216日,省再担保集团公司团委与东航江苏公司、交通控股、紫金保险等兄弟省部属企业团委联合开展携手新时代,共圆幸福梦团青共建青年交流活动。集团公司党委副书记吴建成出席启动仪式,来自公司各单位的16名团干部代表和团员青年代表参加了此次活动。

上午920,东航江苏公司体育场,四支队伍整齐排列,激情满怀。来自四家单位的党委负责同志走到台上,一起按动启动球,拉开了本次共建活动的序幕。东航江苏公司党委书记、副总经理田洪作了热情洋溢的欢迎词,对参加活动的团员青年提出殷切期望。四家单位的团委负责人共同签订了团青共建协议。

启动仪式后,出席活动的各单位领导在东航江苏公司工作人员的带领下,参观了签派中心和空勤楼,详细了解东航江苏公司日常运作管理情况。团员青年们在专业教练的带领下进行了城市定向越野活动。寒冷的天气阻挡不了团员青年前进的脚步,大家克服困难、相互协作,圆满完成了各项挑战任务,在活动中加深了了解,建立了友谊。

1.jpg

4.jpg

3.jpg

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