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信保 > 党的建设 > 信保青年 > 正文
公司团委举办“发扬五四精神•青春光彩闪耀十三五”青年议事交流活动
2016-05-06 15:31:00




       为纪念和发扬“五四”精神,发挥青年在企业发展中的生力军和突击队作用,5月4日下午,公司团委举办了“发扬五四精神·青春光彩闪耀十三五”青年议事交流活动,来自公司各部门、分子公司的40多名青年员工代表相聚一堂,以议事交流的生动形式为公司的“十三五”发展积极建言献策。公司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吴建成,公司党委委员,副总裁韩后军参加了活动。
      与会青年代表围绕公司“十三五”发展,立足岗位实际,从体系建设、产品创新、加强与地方政府合作、服务中小微企业以及青年成长成才等几个方面开展讨论,各抒己见,交流观点,讨论工作中遇到的难题,碰撞思想火花。青年员工代表们纷纷表示,本次议事交流活动紧扣发展主题,紧贴业务实际,深受启发,受益匪浅。
      韩后军充分肯定了本次议事交流活动的意义,认为青年们通过围绕公司“十三五”发展和打造中小微服务品牌为议题展开讨论和研讨,以实际行动纪念“五四”青年节,非常有意义,希望公司团委能将议事交流活动坚持下去,不断改进议题和形式,扩大参与度,使 之成为一个燃动青年思想火花、展示青年才华见识、深受广大青年员工欢迎的交流沟通平台。
      吴建成转达了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总裁张乐夫对青年员工们的节日问候,并与公司团委成员和青年员工代表一起学习领会了习近平总书记最近在安徽合肥主持召开的知识分子劳动模范青年代表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他希望公司团委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团结带领青年员工努力做有志向的好青年,立足岗位献青春、奋力拼搏创佳绩,积极投身于再担保事业;努力做学习的好青年,在学习先进理论的同时,加强对市场经济知识和科技知识的学习和了解,不断拓宽知识面;努力做创业的好青年,增强创业创新活力,适应新常态,为公司转型升级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不辜负组织的培养和公司对广大青年的厚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