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信保 > 党的建设 > 信保青年 > 正文
公司团委举办“实现中国梦•青春勇担当”“五四”主题活动
2015-05-07 14:17:00


       5月4日下午,公司团委举办了“实现中国梦·青春勇担当”“五四”主题活动,来自公司各部门、分公司、子公司的50多名青年员工代表欢聚一堂,共同纪念“五四”运动96周年,畅谈如何在新形势下继承和发扬“五四”精神,为实现“中国梦”发挥生力军作用。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总裁张乐夫,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吴建成,副总裁韩后军参加了活动。
       大家共同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十三次集体学习上关于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讲话精神,观看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微视频。与会青年员工代表围绕学习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积极响应团中央“争做向上向善好青年,争做文明守法好网民”号召、贯彻落实公司党委 “两讲一争” 部署,进行了交流发言。大家一致表示,要坚定理想信念,脚踏实地,在平凡的岗位上争创不平凡的业绩;要锤炼品德,提高修养,以实际行动展现当代青年人的担当精神,拼搏进取,实现中国梦奉献青春,要勇于担当,为公司改革发展贡献力量。
       公司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吴建成与青年员工们一起交流了对学习习总书记“青年课程表”的感想,他希望青年员工们深刻认识“五四”精神赋予的时代意义,不断继承和发扬光大;认清生命的航标,设计好“人生课程表”;坚守向上向善正能量,争做有为好青年。团组织要做好党的助手,按照公司党委的要求做好各项工作,团结和凝聚广大青年员工,发挥聪明才智,为公司发展多做贡献。
       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总裁张乐夫一向十分关心青年员工的工作、生活和成长,他充分肯定了青年员工在公司改革发展中的地位、作用和取得的成绩。对公司青年员工提出了三点希望:一是要培养工作的兴趣,要爱岗敬业,不断提升工作热情,在再担保的大舞台上展示才华,展现风采;二是要坚持不断学习,要努力通过各种途径进行学习,向书本学、向实践学、向周围同事学,全面提高政治素质和专业技能;三是要坚持勤奋向上,要争创一流,开拓创新,争做表率,勇当先锋,形成个人与公司同进步、共成长的良好局面。张乐夫强调,公司团委要重视和关心青年员工,认真组织形式多样、内容新颖的学习和交流活动,形成青年人积极向上的共同价值观,将共青团打造成青年员工学习、交流、成长的平台;广大青年员工应自觉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大力传播青春正能量,激发自身的能量和活力,为实现中国梦汇聚磅礴的青春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