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信保 > 党的建设 > 党建工作 > 正文
镇江地区党支部与交通银行丹徒支行、南徐支行联合党支部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2021-09-29 14:27:46

9月24日,镇江地区党支部与交通银行镇江丹徒支行、南徐支行联合党支部联合开展争当“两在两同”建新功先锋主题党日活动。

图片1_副本.png

座谈会上,镇江地区党支部书记吕舟介绍了党史学习教育情况及“两在两同”建新功行动方案,提出要做到“三个结合”,一是将“两在两同”建新功行动与党史学习教育相结合;二是将“两在两同”建新功行动与集团党建工作高质量提升相结合,三是将“两在两同”建新功行动镇江一体化区域今年的“四大工程”相结合,着力推进小微业务提升、“园区保”业务强基扩面、分子公司一体化运营及区域合作深化。

丹徒支行负责人介绍了与镇江信用担保公司业务合作情况,并就以党建为引领,加强银合作,扩大小微和“三农”业务提出了相关建议,要求支行全体党员银担融合发展落到实处,真正为群众办实事、办好事。

活动中,全体党员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党校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发表的重要讲话内容,观看了党史微纪录片《记忆100》;双方党支部书记介绍了各自单位情况及党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情况,围绕“为群众办实事”主题实践活动,分析了小微业务痛点难点问题,沟通交流了下一步更好地服务小微企业的思路重点就如何在“两在两同”建新功行动中争当“四个先锋”进行了座谈交流。

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大家表示,要以开展“两在两同”建新功行动为契机,发挥好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真正做到与群众“想在一起、干在一起”,与企业“风雨同舟、同甘共苦”,抓好四季度业务冲刺,用心用信帮助小微企业切实解决“融资难、融资贵”问题。

(镇江分公司 汪倩雯)